鹤归.

Victory won'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.🦑

改变

"干什么?我要干什么,你们不清楚吗?!"秦穆

"我们为何要清楚?"王鹤棣

"你们杀了我家人,还害的我变成人不人,鬼不鬼的模样!凭什么!最讨厌就是你们这种高高在上的人,你们二人有钱,有权,只要你们想,无论对错,正邪,只要你们一句话,我变成了千古罪人,无论解释还是不解释,都是我们的错!凭什么!"秦穆

呵,我就是这么坏,你有什么不满吗?!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只要你有钱有权,你无论干过什么,做过什么,你都是对的,这个世界看重的不是你有多么的善良,而是看中你有多么大的权利,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没有权利的人,都是被有权利的人当做垫脚石!秦霄贤

还有,请你从这里圆润的走远一点,你打扰到我的呼吸了。王鹤棣

你!秦穆

你什么你!听不懂人话吗?还是你不是人?我让你滚远一点,不懂吗!王鹤棣

走就走,你们等着瞧!秦穆

滚!秦or王

哼!秦穆



秦老师,等一下。何九华

何先生,有事吗?秦霄贤

我想问一下,刚才他说的是否是真的?何

是真的,有什么问题吗?秦

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何

我想怎样做,就怎样做,跟你有什么关系?秦

秦凯旋,你为什么要滥杀无辜?何

滥杀无辜?好一个滥杀无辜。那为何当初你们没有觉得我无辜?我低声下气求你们相信我!可你们呢?觉得我是无辜的了吗?没有!何先生,又有什么资格来评判我的对错?!秦

我!何


够了,何九华,你是觉得当初伤他伤的不够深?当初是你们亲口说的,让他滚回家,当他的大少爷去,怎么?现在你们又后悔了?我告诉你们,晩了!棣


你又是谁,这么没规矩!何

他是我朋友,怎么,他说错话了吗?那我觉得他一句话没错,何九华,当初确实是你让我滚回去的,现在后悔了?真是可笑!秦

棣棣,我们走。秦

好!王鹤棣

是啊,我有什么资格呢?呵,可笑,可笑至极。何

大华……孟鹤堂

我没事,走吧,不早了,回去吧,我累了何

好。孟

评论(16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