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ity.

Victory won't come to me unless I go to it.🦑

放过我好不好,求你们了

不行,我们必须和秦霄……秦凯旋,说清楚!周九良

有什么好说的?是当初我们不信他的!何九华

是啊,说来也可笑,我们不相信一个陪了我们8年之久的人,而去相信一个刚来没几个月的师弟。孟鹤堂

但是,总要尝试一下的不是吗?周九良

怎么尝试?道歉吗?如果是道歉的话,我觉得就算了吧。因为他不会去接受的。刘筱亭

还嫌伤他伤的不够深吗?对是我们的错,可是这不都是我们一厢情愿吗?不是每一句道歉,都能换来没关系!尚九熙

够了!当初是你们让我走的,凭什么啊,我不是你们的玩物,说扔就扔,说要就要!我求你们了,放过我好不好,我真的好累啊。秦霄贤

旋儿,你什么时候在这的。何九华

我回来拿外套。秦霄贤

嗯。何九华

旋儿……我错了,我们都错了,你愿谅我们好吗?周九良

你是聋子吗?他都说了不接受道歉,听不懂吗?!王鹤棣

好了,棣棣,走吧。秦霄贤

走!王鹤棣

旋儿……孟鹤堂

滚开!王鹤棣



话说你们喜欢be还是he?

@BYG缘德 @何处等熙归 @Gin 

评论(2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